彩超 西门子SEQUOIA 512

  西门子Sequoia 512型具有以下优点:

  1.全球公认的高端彩超,图像一流,机器稳定性一流。具有其它彩超无法比拟的辉煌历史和销售量。

  2.高质量超声图像的终结者,至今无其它机器能够超越。得到全世界使用医生的交口称赞。

  3.Native TEQ,西门子独有的图像增强技术,极大地改善了图像质量。

  4.512真实超声发射采集通道。保证了足够细腻的超声图像。

  5.高分辨率彩色多普勒血流图像。通过对彩色血流信号的特殊编码方式来定位空间分辨率,极大地改善了穿透力,提高了对低速血流的灵敏度,以及强大的微细血管的探测能力。

  6.Cadence? contrast pulse sequencing technology。超声界最灵敏的对比成像技术,利用基波超声和谐波超声,大大增强你的诊断手段和信心.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