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空白!福田妇幼助力上林县妇幼成功实施首例臀位外倒转术

  近日,广西上林县妇幼保健院传来喜讯,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戴琳副主任医师在上林县妇幼的医疗团队合作下,成功完成上林县妇幼首例臀位外倒转术,打破了本县孕妇因胎位不正纠正胎位需去南宁市医院就诊的空白,为上林县孕妇提供分娩方式的新选择并减少剖宫产率。

  “我们刚出院就赶紧过来送锦旗了!”产妇韦慧青一家开心的抱着孩子来到上林县妇幼保健院产科,“我原本是胎位不正臀位的需要剖宫产,如需倒转胎位必须去南宁市大医院就诊,多亏有了上林县妇幼产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帮助和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的专家戴琳主任妙手,行胎位外倒转术,避免了剖宫产,在上林县妇幼保健顺利生产!太感谢你们了!” 该孕妇已成功分娩,产妇及家属避免了剖宫产手术的痛苦及缩短了住院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患者就诊的满意度和分娩体验。

  2021年以来,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通过粤桂精准医疗帮扶,每年派出多名精湛技术专家来到上林县传帮带,交流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让上林县妇幼保健院在臀位外倒转技术上等创新医疗领域形成了完善的诊疗规范,为更多上林县孕妇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高顺娩率技术层面上上更高台阶,全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