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探索一号”医院感染管理系统培训班

  为了提高我院医院感染管理水平,8月31日,医院组织“探索一号”医院感染管理系统专项培训班。

  “探索一号”是一款专为医院感染管理设计的软件,集信息采集、分析,感染监测、预警于一体,旨在帮助医院更好地掌握感染情况,及时采取措施,降低感染风险。该软件的学习对于提升我院感染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理论授课及实际操作,深入讲解了“探索一号”软件的功能、操作流程以及使用技巧,同时通过模拟场景和问题解析,全面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并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将该软件应用于日常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院感人员应用“探索一号”软件应用水平,推进我院感染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和患者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雷程恩 杨明玉/文  雷程恩/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