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3年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9月7日上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3年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健康教育兼职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烨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福田妇幼长期把健康素养作为重要抓手,在全院及辖区范围内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健康素养宣传推广、健康家庭创建等项目,致力建设健康环境,从而促进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参赛队伍由医院孕产保健队、妇女保健队、儿童保健队、社康联队、门急诊联队、麻醉中医体检联队、医技科室联队及职能科室队八支代表队组成,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题目围绕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基本技能等内容。经过近两小时的精彩角逐,妇女保健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麻醉中医体检队及医技科室联队获得二等奖,孕产保健、门急诊联队、职能科室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掀起全院学习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强健体魄的热潮,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健康教育服务能力,推动福田区‘卫生强区、健康城区’的建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