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付卫明副局长带队到区妇保院开展“苏拉”台风防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9月1日上午,区卫健局付卫明副局长带队到区妇保院开展“苏拉”台风防御安全生产检查,区妇保院班子及相关科室陪同,重点对天台、办公楼外墙、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实地检查,全面了解医院应对防台防汛应急措施。他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台防汛安全措施;二是要全体动员,紧盯重点部位,严密加强巡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密切观察台风动态,加强危险预警及应急处置工作。

  随后,区妇保院张烨书记、夏志华院长分别带队分批前往医院住院部、行政办公楼、门诊部、社康中心及新大楼工地等重点场所进一步落实“苏拉”台风防御检查工作,主要对楼顶平台、围墙、露天设施、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进行针对性检查,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不打折扣地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强各部门各岗位应急值班管理工作及院区病人安全管理,,全方位做好“苏拉”台风防御。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