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邀请超声医学界知名专家开展教学指导活动

   20235月15,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超声医学科带头人李胜利莅临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临床教学、技术指导、病例分享等方面工作,与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妇科、超声科等科室超30名医务人员进行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教学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临床指导和专家授课。李胜利教授通过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形式,将其深耕超声医学领域的丰富经验传授给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妇科及超声科等医务人员,进一步规范医院产科超声筛查和诊断,提高医务人员综合诊治水平,促进医院产科超声技术进步

  李胜利教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学位。目前担任国家卫健委全国产前诊断专家组专家国家卫健委全国出生缺陷人才培训项目产前超声组组长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超声医学科学科带头人南方医科大学二级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等重要职务。先后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深圳市劳动模范、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中国超声医师协会“优秀超声医学专家”、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个人突出贡献专家”、深圳市十佳医疗服务工作者、深圳市十佳医德医风医疗服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及奖励。在胎儿产前诊断方面,探索总结出了一系列新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多种有关胎儿畸形产前超声诊断的理论思维分析方法和技巧,其制定的产前超声诊断规范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推广应用。

   

李胜利教授与医务人员进行交流

  不断提高医院超声科整体诊疗能力及服务水平,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李胜利教授签订合作协议,成为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科学科顾问日后将持续与医院通过战略合作模式,围绕医院超声科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远程会诊等方面工作,加强交流、紧密合作,不断提高医院超声科整体诊疗能力及服务水平,为保障深圳市女性群体,特别是孕妈妈这类群体的健康安全赋能,为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妇女保健服务能力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专业支持,强大助力。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