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为爱护航!520,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爱意满满的5.20”,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一群党员志愿者,他们为一对对新人撑起“爱的小舟”。为应对结婚登记高峰,保障福田区婚姻登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高辖区内新婚夫妻婚检意识,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委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福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医院党员志愿者顶着酷暑,擦着汗水,身穿着志愿红马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秩序维护、引导现场免费婚检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通过宣讲、派发宣传单、有奖问答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附近辖区居民以及当天登记注册新婚夫妻对婚检的认识。年逾60岁的老党员陈子江也加入这个充满爱的活动,让在场的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的力量和党的关怀,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受到市民的认可和赞赏。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一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是医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举措。

  医院党委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医院全体党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