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举办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会议暨国家评估迎检协调会

  2023年5月9日下午,福田区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多部门联席会议暨国家评估迎检协调会在福田会堂顺利举行。会议由区卫健局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区教育、民政、司法、公安、妇联、红十字会、疾控、慢病院等部门参加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中“权益保障、性别平等和社区参与”版块的国家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为加深参会人员对的理解,会议邀请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徐慧芳副会长评估内容和迎检要求进行解读和指导。

  区妇幼保健院钟剑明副院长在会议上介绍福田区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项目开展以来取得工作成效表示辖区多部门的联席会议召开共同打造幸福福田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有力促进项目国家现场认证评估顺利通过

  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也是国家的重大公卫项目福田区将迎接国家验收工作契机,积极总结项目经验,促进多部门合作的协作联机制,持续保持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全省消除三病母婴传播工作贡献力量。


撰文:彭文湃、何静,图片:曾晓秋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