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国际助产士日活动报道

  今天是5月5日“国际助产士日”,区妇保院开展“再次相聚:从证据到现实”助产日系列主题活动。张烨书记、夏志华院长、刘珺副院长出席活动。活动分为四部分:分娩之旅、奥尔夫音乐游戏、孕妇舞韵活动、孕期肚皮彩绘。整场活动医务人员与孕产妇及家属全过程互动,让孕妇及家属沉浸式体验医院全程分娩人文关怀及优质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准妈妈的快乐与自豪。此次主题活动获得了了孕产妇及家属的广泛好评。活动结束后,孕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获得了妊娠保健知识,体验了产前运动,还深刻的感受到了医院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孕育宝宝的过程中更有信心。一直以来,区妇保院利用母乳喂养日、国际助产日等节日及孕妇学校、孕妈俱乐部等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营造“医患一家亲”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服务获得感及满意度。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