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卫健局到区妇保院开展信息化项目调研及节前信息安全检查

  425日,卫健局周伟民调研员带队区妇保院开展数字化医院升级项目调研及节前信息安全检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上,医院相关科室汇报了医院信息安全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数字化医院升级项目推进问题及建议作了深入探讨。周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医院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培训教育,保障信息安全;二是排查隐患。“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要保障各类网站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有效防范和遏制信息安全事件,及时有效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三是安全防范。全面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扎实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最后要求,医院及项目方等多方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加快推进数字化医院升级项目,为新妇儿医院建设打下坚实根基。


(通讯员:陈泽建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