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华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儿科/新生儿科
职称:主任医师 儿童保健部部长 儿科主任
擅长:长期从事儿科、新生儿科医、教、研工作,具有丰富的儿科、新生儿科专业领域知识和明确的学术研究方向,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救死扶伤,医德高尚,具有扎实的儿科学理论知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掌握了本专业的临床、科研最新动态,具有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擅长于小儿疑难危重症多脏器功能衰竭的抢救与监护。如:呼衰、心衰、循环衰竭、脑水肿、DIC、严重脓毒症;新生儿重度窒息、重度HIE、颅内出血、RDS、重度MAS、肺出血、新生儿溶血病、新生儿惊厥、休克、败血症、化脓性脑膜炎、极低出生体重儿、超未成熟儿等的诊治熟练,<1500g的极低出生体重儿的救治成功率为99%以上。对小儿呼吸(常见病、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疾病等)、消化(腹痛、腹泻等)、新生儿常见病、疑难性疾病诊治有着深刻的体会。
出诊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夜诊
出诊地点
学术成就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