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宫腔镜技术操作学习班》预通知

各医疗卫生机构:

  由深圳市医师协会和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主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一届《宫腔镜技术操作学习班》得到了广大妇科同仁的支持和肯定。我们今年将继续举办《宫内世界,镜下乾坤—宫腔镜技术操作培训班(第二届)》,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宫腔镜技术的最新进展,并采取理论授课和临床操作的新形式,参会的学员将获得在教授指导下在宫腔镜模拟器上操作练习的机会(报名的前30名)。届时,拟邀请国内顶尖的宫腔镜专家将为您带来最精彩的内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冯力民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院徐大宝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陈勍教授、广东省妇幼的曾俐琴教授、南华大学附属医院陈忠东教授、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金平、古衍教授、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杨红文教授、方锦川副教授等。本次会议精心组织和策划,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讲者学术造诣深厚,您一定会受益匪浅。
  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盛会,在温暖如春的南国风光中,在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和国际化大都市中,我们相聚、交流和分享学术盛宴。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具体事项如下:
  1、招收学员:各级医疗单位从事妇产科的医护人员。
  2、培训班时间:疫情一过,我们第一时间公布
  3、收费标准:本次培训班免收会务费及学费,免费提供午餐。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4、授予学分:对于全程参与会议的人员授予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I类学分1.5分,请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学分卡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5、办班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8楼多功能会议厅(深圳市福田区金田南路2002号)
  公交车:28,33,34,73,103B,202,212,231,235,303,317,372,385,K113“福田保健院”车站下;33,34,60,62,103B,K113“皇岗中学”车站下;地铁龙华线(4号线)“福民”站B出口(详见地图)。
  6、联系人及报名方式:疫情一过,我们第一时间公布。
  期待您的参与!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2020年3月27日
 

往届风采: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地理位置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