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儿低血糖管理》培训

    为了进一步防控低血糖新生儿的临床风险,提高医护团队对新生儿低血糖管理知识与技能,我院于20181019日下午在住院部八楼举行《新生儿低血糖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儿科主任医师、儿科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少华授课。
    新生儿低血糖是一种常见临床代谢性问题,新生儿低血糖只是一个症状,其病因复杂且部分病因具有致死性,因此,医护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授课时王少华主任结合典型病例、从临床表现、病因、病理、诊疗等方面阐述了新生儿低血糖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并现场解答医护人员在临床工作中疑惑。
本场培训课吸引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课堂氛围热烈。通过此次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爱婴区、新生儿病区的低血糖患儿的管理,提升了高危儿的临床管理与风险防控能力。

通讯员:钟苏云  /文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