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五届亲子阅读家庭DV大赛活动福田区再获奖

  近日,从深圳市卫健委传来好消息,11月10日在福田区东海城市广场举办的深圳市第五届亲子阅读家庭DV大赛颁奖仪式上,福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再获深圳市卫健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这是继2016年福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组织推送作品以来第三次荣获该奖项。2018年福田区科学育儿项目办、福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在福田区卫计局的领导和区妇幼保健院的支持下,共征集到21件作品,继去年华富街道推送家庭再获三等奖外,沙头街道推送家庭DV作品也首次有家庭入围。从2018年福田区所征集的作品看到,辖区各街道及妇幼保健院推动科学育儿亲子阅读家庭DV作品越来越好,他们正迈步走在亲子阅读共同成长的道路上。

  

  优秀组织奖(福田)

  

  市领导与参赛家庭合影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李梦 梁秀 文/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