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关爱健康”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3年3月8日,正值世界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宣传倡导科学避孕,普及生殖健康知识,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在福田保税区园区开展“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部主办,福保街道保税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医院精心准备了科学避孕、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宣传资料及精美礼品,通过设立专题展板、健康服务、咨询答疑等区域,现场向园区群众普及避孕方法知情选择、生殖健康、产后和人工流产后避孕等妇幼健康知识,宣传国家免费基本避孕服务、两癌筛查等妇幼公卫项目的惠民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群众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对科学避孕方法和意外妊娠危害等知识进行解答,并将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健康礼品送到群众手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避孕药具300盒,宣传礼品200份,活动惠及300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育龄女性了解正确避孕、高效避孕方法,增强了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预防非意愿妊娠,提高优生服务水平,促进辖区免费基本避孕优质服务全覆盖。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