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开展2021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暨免费孕前优生项目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免费基本避孕药具和免费基本避孕手术项目、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科学育儿指导等工作管理,及时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项目工作成效,2021719-23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对辖区10个街道进行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暨免费孕前优生项目督导。   

  督导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口头询问、核实信息等调查方式,从服务流程、技术规范统管理和项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及时掌握了我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要求,不断提高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保障妇女和儿童健康奠定扎实基础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梁艳 梁秀 文/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