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叙鱼水之情 ——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发扬我院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住院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张烨副院长受陈渊青院长委托,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员工向全院退伍军人(含退休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钱自亮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烨副院长对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多年来为医院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到退伍不褪色,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助力。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辉煌中国》励志教育片。退役军人们踊跃发言,畅谈回顾自己的当兵生涯和战场上的经历。此外,大家对医院未来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愿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永葆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的本色,为医院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办

201881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