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八月份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30日下午,张烨书记带领医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39人,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用身边案例教育警示身边人”等主题展厅,通过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图文展板、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等,教育引导医院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医药领域不正之风,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药领域腐败专项整治工作,8月份共召开四次集中整治工作专项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省、市及区卫健局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等。目前,院纪委已与71名中层干部开展谈话提醒,全院712名职工重新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从严从细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