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和纪委成立选举工作

  2023年8月6日上午,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成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委班子及纪委班子,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勇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张烨同志主持,医院156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烨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建引领谋发展,妇幼深耕保安康》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张烨、夏志华、李志勇、林松青、刘珺、钟剑明、刘泽滨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李志勇、杜江滨、李栋、梁玮伦、邓必林五位同志当选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医院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等额选举,张烨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夏志华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李志勇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李志勇同志表示,将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四是勤奋工作,加压奋进;五是积极、认真协助医院党委工作。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烨同志表示,将团结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做好医院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夯实战斗堡垒;三是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四是积极抢抓机遇,努力开拓进取;五是进一步廉洁自律,营造廉政生态。

  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勇同志对大会的组织程序及党员热情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接续奋斗再出发,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统筹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建设,担当实干开新局。祝愿医院党建工作创新品牌,干部队伍有新风貌,妇幼保健创新优势,学科建设及诊疗服务有新突破,医院管理取得新规范,医院全面建设上新台阶。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按照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新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医院工作的核心和主题,紧紧依靠全院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