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迎五一、颂红歌”歌唱比赛暨咖啡文化节活动

  传唱红色经典,沐浴党的二十大光辉。4月26日下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迎五一、颂红歌”歌唱比赛暨咖啡文化节活动,将党建与职工活动有机融合,推动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区卫健局李勇副局长、区妇保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活动。

  在比赛现场,全院19个参赛队150余人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演绎着妇幼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张烨书记指出,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时期,要以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李勇副局长充分肯定妇保院取得的成绩,预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指出要以歌咏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铸牢对党的忠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患者满意提升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