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年4月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妇幼保健院邀请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特区问题研究专家、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院长、市百姓宣讲团陶一桃教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区妇保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共100多名参加学习。陶教授从改革开放40年来的10次党代会、中国式现代化及中国特色“渐进式改革”三个方面,用严谨的思路、开阔的视野、生动的比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虹吸效应”、“扩散效应”、“涓滴效应”和“倒 U 型曲线”阐述了中国特色现代化的实现速度,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党课。这也是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