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党委迅速启动“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联动组建广深高速皇岗出口检疫检测点临时党支部、医院疾控小分队临时党支部、驿站临时党小组。

  2月2日上午,在福保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广深高速皇岗出口检疫检测点临时党支部成立筹备会,并在同日下午正式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挂牌仪式。广深高速皇岗出口检疫检测点临时党支部由福保街道办事处、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福强派出所三方组建,由谢富荣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陈子江、钟宇担任副书记。
 
  

 

  2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宣布健康驿站温馨驿站临时党小组成立。组长由钟苏云同志担任,副组长由赵彤、汤文鑫同志担任。
 
  

 

  2月13日上午,医院党委召开会议宣布火线成立20人组疾控小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由李栋副主任担任,委员由廖德汉、杨海燕同志担任。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又一面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将激励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当神圣的政治使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指挥有力、协调有序、科学应对。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办
  2020年2月13日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