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医院全面科学发展

    为使全院党员干部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切实用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医院全面科学发展,2017419日下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渊青同志组织医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及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在8楼多功能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批示精神。

    陈渊青同志在会上对《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相关文件进行了提纲挈领又重点突出的学习,同时要求大家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并以此为核心统领各项工作的发展大局,推动医院全面科学发展。

党办(陈子江、李栋撰稿)

2017420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