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 飞利浦IU22

  飞利浦实时复合成像技术(SonoCT)是唯一经过临床验证的技术,可以不需要特殊探头跟踪装置而获得将多达九线的才成像,并且将单个图像整合到一个非常清晰的高分辨率的图像中。图像在显示组织分化方面达到了惊人的水平,从而真正消除了伪像的干扰。一项独立研究结果显示,96%的测试图像质量在使用实时复合成像技术后得到改善。更有17%的病例的患者管理得到改进。在实时复合成像技术的帮助下,您可更加自信地作出诊断。飞利浦XRES是将核磁共振技术应用到超声检查系统中,从而显著减少了伪像的产生,进而改善了组织边界的清晰度。

  xMATRIX技术使用带有精密调焦和波束控制设计的全采样电子矩阵探头,在实时多平面模式(Live xPlane Imaging)的帮助下,您可以同时获得和显示两个实时的分辨率成像平台。这种实时操作第二个成像平台来观看图像的技术在超声系统中是前所未有的。现在您可以在同样的时间内拥有两倍于从前的临床数据,使您能够更快、更自信地做出诊断。同时xMATRIX技术为包括实时三维超声心动模式(Live 3D Echo模式)在内的实时容积成像提供平台。

  ·主机智能化设计,高达57.000数字化通道,180DB动态范围,先进扩展信号处理系统(ESP),微细灰阶成像,全新自适应宽频带彩色血流成像等先进科学原理,采用了新一代wideSanSonoCT实时复合成像技术,飞利浦xRcs核磁共振像素优化技术,组织差异校正技术,编码声束形成技术,编码谐波技术等。全功能智能化可调节控制面板具有智能单键,智能聚焦,智能优化,自动多普勒分析,智能化组织特异性成像等新技术,并配合有交互成触摸屏,使操作更简单、迅捷,节约了医师调节的大量时间。

  ·IU22探头采用了Pureware纯净波技术,提高了85%电机械能量效率,增加了2维和3维图像质量,彩色及连续/脉冲多普勒敏感性。IU22共配置有四个探头,适用于全身各器官的检查。1.S5-1单晶体探头专用于心脏检查。它不仅仅优化了原来的2维成像,更使测量手段更为丰富,如心功能EF原来只能用M超测量,现增加了2维心内膜描记测心功能法,可以整体把握心肌运动,准确地描记测量心功能,尤其适用于冠心病、心肌梗死、节段性运动异常等病人。

  ·配置了当前最流行最先进的组织多普勒(TDI)技术,具有速度型模式、能量型模式,可得到M型M-TDI及多普勒D-TDI波型,可有效判定心脏异位传导、室性早搏等,并可以对节段性室壁运动障碍进行准确定位,使冠心病的诊断敏感性和准确性提高。采集存储图像后还可以在QLAB软件包中进行SQ应变/应变率和2DQ上进行二维心功能及彩色室壁运动在机定量分析。·C12-5超宽频带线阵探头,适用于小器官、肌肉骨骼、乳腺、甲状腺、血管等,图像质量明显提高。在血管测量中配有QLAB软件包可以进行ZMT血管内中膜厚度的定量分析计算。 ·C5-1 减少多达 69% 的超声检查失败次数,使用 C5-1 PureWave 纯净波单键探头可减少高达 38% 的检查时间,并大大提高了检查效率,研究同时表明扫描时可减少 29% 至 85% 的医生疲劳感。 ·C5-2超宽频带凸阵探头适用于腹部各器官、妇科、产科等。在产科检查中配置有估测胎儿体重、生长曲线等智能软价。

  ·C8-4V超宽频凸阵探头(经阴道超声)分辨力高,所成图像质量清晰,提高了诊断准确性,减轻了部分急症病人憋尿痛苦。另外IU22还配置有超声介入和超声造影等软件系统,超声介入:L12-5,C5-2探头配有穿刺架及相应软件,可以进行准确穿刺引导定位,使原有介入水平大大提高。超声造影:可以进入全新造影双幅显示模式,通过单键操作,使基波图像及造影图像同屏显示并存储,引导医生关注靶标,准确判定病变病理性质,造影完后可在QLAB软件包中对RQI感兴趣区域进行时间强度分析。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