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被授予“深圳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为提升青少年服务可及性和服务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与发展,由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牵头承办的福田区青少年健康与发展项目近年来覆盖面及影响力逐年上升,成效卓显。我院于11月21日被深圳市计生协授予“深圳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此次被授予“深圳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是对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青少年健康与发展项目工作的高度肯定。该项目全国率先打造“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青少年健康和发展服务模式。通过成立福田区青少年健康教育讲师团,录制微课视频巡播,有序进入辖区各中小学内开展大型健康教育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从项目启动至今,服务覆盖了辖区内105个校区,项目讲座在辖区的校区覆盖率达90%,举办讲座2778场,听课学生达1137812人次。在广东省青少年健康科普大赛中,我院参赛的五个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将以创建“深圳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为契机,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继续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在追求青少年健康发展道路上不改初心,成为青少年健康的忠实“守护者”,为青少年谋幸福、为未来谋发展!

通讯员:黄丽燕、朱丹玲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