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李杰书记率队到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带领公卫科张海燕科长与爱卫办薛永超科长一行到我院进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带来新春的祝福。对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健康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在夏志华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李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门诊部、住院病区看望在岗的医务人员,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李杰书记表示,过去的一年,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福田妇幼人力量。大年除夕,大家仍然奋战在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最前线,给人民群众撑起了健康“保护伞”,守牢了“生命线”,为守护辖区妇幼健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希望他们劳逸结合,多陪陪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妇幼健康。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