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冠危重症产妇 抢救、会诊转诊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保障我院涉疫急危重症孕产妇医疗救治工作,提高涉疫急危重症孕产妇的抢救质量,全力守护孕产妇生命健康安全,1月17日下午15点,我院于住院部开展了新冠危重症产妇抢救、会诊转诊应急演练,李志勇副院长担任演练总指挥,本次演练以“在院新冠产妇出现心脏骤停”为场景,全程演绎医护人员实施抢救、组织院内院外会诊、患者转运等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分工明确、反应迅速、报告及时、处置规范,演练过程中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处置,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明确了各科室的职责和分工,确保了在面对突发涉疫危重症时,各岗位人员能够快速有序、科学规范地应对突发事件,也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危重患者的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