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例会

         8月8日上午,区妇保院召开疫情防控例会,院领导班子、相关医疗及职能科室主任参会,张烨院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对院内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把各关口哨点;二是加强督导培训,加强第三方核酸检测公司感控培训,提升结果时效性与准确性;三是加强白名单管理,全院摸排统计海南省来(返)深情况;四是深挖潜力,群策群力为医院业务发展贡献力量。并传达全市母婴安全形势分析和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辖区母婴安全工作任务,做到“六个到位”:管理责任要到位、登记建册要到位、健康管理要到位、医疗救治要到位、制度落实要到位、疫情防控要到位。全晓明书记传达《关于提级实行追责问责促进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通知》及福田区卫健系统维稳安保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不打折扣开展安保、信访维稳风险排查,责任到人,逐条梳理,建立台账,全面整改。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