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0717”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

  7月18日上午,区妇保院召开“0717”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医院职能科室及临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烨院长全面梳理了“0717”疫情情况、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下一步防疫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全院上下“快速响应、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作战精神,对“0717”两战区医疗保障、院感防控、保障关爱、核酸采样、数据处理及宣传报道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迅速进入非常时期,非必要不休假,保持两点一线,无条件服从战区人员调度及工作安排;二是务必严谨科学。战区各专班务必认真负责,听从战区指挥,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出色完成战区交付的任务;三是强化院感培训督导。严守院感防控线,加强院感全员培训,严格落实采样点、院区及社康等重点区域督导整改;四是加大关爱力度。工会要时刻关注一线人员身心动态及遇到的困难,加大力度做好防暑降温、营养供给、心理疏导等保障及关爱行动。最后强调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战斗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