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获批深圳市智力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近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通过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评审,增加承接智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项目资质。此前医院已被认定为深圳市肢体残疾和精神(孤独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今后,凡是经评估确定符合深圳市康复救助的肢体残疾、精神(孤独症)以及智力残疾患儿均可在该院享受由政府补助的康复训练。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干预康复训练中心于2016年成立,配备专业康复团队和专业性、多元化的康复训练场所,为孩子提供优质、舒适、安全的诊疗环境。据统计,2021年医院完成0-3岁地段儿童体检21703人次,神经发育障碍的早期诊断和早期干预训练34636人次;完成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筛查46956人次,开展儿童眼保健76651人次;开展门诊康复服务,康复训练12494人次;开展社区科学育儿讲座共24场,覆盖人次达8516人次。
  未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高、精、专方向为目标,大力发展儿童保健服务,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不断升级配套服务,为深圳市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健服务保障。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