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保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

  6月22日下午,区妇保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及临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全晓明书记传达刚结束的福田区卫生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及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张烨院长传达福田区“三区”核酸采样工作部署会精神、《关于做好“七一”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及《进一步加强季节性流感医疗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近期医院疫情防控、流感救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强调: 一是全院进入非常时期,一切行动听指挥、非必要不离深,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二是严格执行全员“一天一检”。范围包括全院职工、物业公司、第三方合作单位人员;三是加强与街道办配合、落实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督导;四是持续加强哨点监测。落实“四必查一询问”,启动电子哨兵,加强出入人员管理;五是全面掌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及最新工作指引。 六是院感培训考核全员覆盖,并做好人员、物资、车辆等应急准备。(照片在下)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