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今天上午十点,区妇保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张烨院长传达16日晚召开的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黄伟书记对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解读了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并分析现今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离深管理,做到全员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深,并随时准备支援一线及大规模工作;二是立即开展医院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全院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及管控区域排查工作,随时汇报健康状态,;三是高度重视孕产妇安全,再次做好新冠肺炎应急演练 ;四是提前做好大规模核酸采样人员准备和物资储备工作。要求各科室主任要有前置思维,将各环节、细节落实到位。医院全体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各科室密切配合,高度重视,以昂扬斗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晓明书记,志勇副院长,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会。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