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近日,广东健康教育学术年会暨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举行,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获评2020-2021年度广东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区妇保院通过开展健康教育微课堂、健康教育线上宣传、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健康教育处方等活动,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官网等平台推出系列科普视频,采取线上与线上相结合等方式推进我院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让辖区妇女儿童获取到更便捷、更全面的健康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健康知识普及率。医院原创的青少年健康教育科普作品分别在2020年广东省 “青春健康,你我同行”青少年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青春期女生生理专题片》在 2021年广东省第三届妇幼公卫项目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三等奖。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