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莅临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讲授党课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莅临福田区妇幼保健院讲授党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及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李杰书记通过百年目标、百年历程、百年精神、百年密码、百年起点等5个方面,从党的百年四个伟大成就到百年伟大建党精神,引申出九个必须,升华为下个百年党的执政理论创新与科学践行,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晓明书记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妇幼党员干部,做新时代有精神、有格局、有情怀的担当者,做妇幼事业发展和韧性健康城区的践行者,做医院文化建设及先锋模范创建的引领者,做反腐倡廉行风建设的捍卫者。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