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日活动

  为广泛宣传出生缺陷预防知识,加强出生缺陷早预防,引导辖区群众更加关注和支持防治出生缺陷,预防出生缺陷日。正值2021年预防出生缺陷日来临之际,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在福田区水围广场开展2021年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日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日主题:“健康孕育,护佑新生”,通过有奖答题、咨询义诊、展板展示、科普资料发放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出生缺陷预防“三道防线”科普知识及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咨询答疑56人次,现场发放“健康宝宝 幸福家庭”、“地中海贫血,可防可控”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86本、各类宣传礼品280多件。 

  通过此次“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日”活动,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辖区群众对地中海贫血防治及出生缺陷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群众积极参与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福田区出生缺陷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信员  黄伟欣/ 图 胡永灿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