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东生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乳腺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乳腺外科主任
擅长:医学硕士,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广东省妇幼保健学会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委,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第一、第二届乳腺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医学会第二届甲状腺乳腺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乳房健康与康复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3年,擅长乳腺癌早诊早治及乳腺疾病微创手术治疗,是福田区乳腺癌筛查项目负责人,每年主导完成近3万人次的乳腺癌筛查工作,10多年来累计完成20多万人次的筛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深圳市乳腺癌筛查模式选择、网点建设、质量控制做出了突出贡献,对AI技术在乳腺癌筛查中的运用有浓厚兴趣。
出诊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出诊 出诊
下午
夜诊
出诊地点
学术成就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