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早期发展科学育儿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宝宝向前冲——婴幼儿爬行比赛
       为落实福田区早期发展科学育儿项目,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近日,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在门诊部五楼儿保科举行了福田区早期发展科学育儿项目系列活动——婴幼儿爬行比赛。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先后有36个家庭的宝宝报名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掀起了本次爬行比赛的高潮。按照比赛规则,36个宝宝们根据年龄及爬行技巧分成了九组,每4个宝宝一组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现场的宝妈们更是各出奇招,用上了各种玩具逗引宝宝爬行,最终9位表现出色的宝宝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大礼包,其他参赛宝宝也都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最后环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产生了本次活动的“终级幸运宝宝”,第35号参赛宝宝喜获丰厚大奖。



       福田区科学育儿项目属于深圳市十大优生惠民健康项目之一,福田区妇幼保健院作为福田区早期发展科学育儿项目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辖区内0-3岁婴幼儿的科学育儿指导工作,重点推进婴幼儿生长发育监测、神经心理发育监测、早期发展训练以及科学育儿知识宣传、讲座、亲子阅读和亲子活动。为宝宝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我们的神圣使命!
       我院将继续大力拓展更丰富精彩的亲子项目,给更多的宝宝们提供活动的舞台,让更多宝宝受益。

(通讯员余强  黄旭丽)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