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关爱全生命周期健康

—福田区第31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20年7月11日下午,福田区“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福田区益田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福田区计划生育协会、福保街道办、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红联、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家庭妇幼处处长叶江霞、福田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陈雪芳、福保街道武装部部长李玉淮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关爱全生命周期健康”,旨在全面推进妇幼健康,提高人口素质,倡导家庭科学育儿理念、落实育龄群众生殖健康合法权益,宣传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科学育儿、两癌筛查、妇幼健康等内容;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提高家庭自身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提升家庭健康、教育、文明等各项素质,满足个体、家庭的物质情感需求与社会和谐发展需求,营造有利于我区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和谐氛围。

    活动贯穿义诊、有奖知识竞答、现场宣传咨询三个环节。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份,惠及人员达200人,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高琳 梁秀 文/骆志红 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