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

  --“9.26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9月12日下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在福田区岗厦社区广场举办 “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活动由福田区卫生计生局主办、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福田街道协办。

  本次活动以“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为宣传活动主题,倡导科学高效避孕,知情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旨在全面推进优生优育及避孕节育工作,减少意外妊娠的发生,促进生殖健康及性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奖知识竞答、现场宣传咨询与科普资料、药具发放,当天发放主题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50份、避孕药具 150盒,活动服务惠及200余人,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传活动主题
  

  宣传活动现场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高琳 谢江 文/图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