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观后感

电影《娘家人》集中反映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作为"娘家人"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影片主题鲜明,时代感强,情节感人,人物丰满,是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作品。 特别是影片主人公白雪工会主席,她以工会是良心活,工会是群众的娘家人,切身融入到为民做实事之中。影片中以6个生动的例子展现了工会是群众的娘家人。

在区卫计局组织下,我们医院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观看此片,此片对于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工会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增强广大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进一步扩大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工会争取今后为民多做实事,让工会成为是群众的娘家人。


                   福田妇幼保健院党办 陈子江杨煜泉

                                   0一七年六月十日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