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23日上午,福田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全院十余名退伍军人、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全晓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与大家重温了我军建军历史,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
  退伍军人对医院多年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本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办
  2020年7月24日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