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捐款表初心 抗击疫情献力量

  2020年3月3日,一则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发在了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支部微信群中,党办副主任陈子江对通知和任务做了简洁明了地说明和布置之后,全院9个支部立即响应,将通知转发到各个支部群中,并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通知到每一位党员,整个过程组织有序,行动迅速,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第一时间积极主动交纳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我院162名党员全员完全交纳,金额共计25751元。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医院退休职工党员在此次特殊党费交纳过程中也都积极行动,他们表示:不论工作与否,自己永远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中都要尽一份力,献一份心。
  福田妇幼保健院党员交纳的是特殊党费,凝聚的是爱心,体现的是决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与全国人民一起团结奋战,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福田区妇幼保健院党办
  2020年3月3日

 

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 版权所有 (c) 2017 网站备案序号:粤ICP备05118979号